close


  ◎ 《關於愛情二、三事》你這個傻女孩


  你這個傻女孩,為什麼蠢得這麼可愛?
  我當然還是一樣會聳聳肩,輕描淡寫地裝沒事說,反正這些都不關我的事,其實心裡面還是會很不捨。沒辦法,我總是這麼多愁善感,善感地令我有時也感到很病態。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好呢?我就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  可是你想必也很清楚陳宮對戰神呂布的無奈。言不聽計不從。
  你可以想念我的眉頭微皺,對你冒失的舉措感到搖頭。但是,這就是你,如果你不是這樣行事,那便不再是你自己。
  身為一個好朋友,我能做的永遠都說不上太多,但請記得只要你願意說,我也會很識相地告訴你,我愛這個故事,總有一天,我要把你寫進小說裡。
  雖然,這可能已經是很遙遠遙遠的以後(2010112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