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◎ 《關於愛情二、三事》謝謝你的淒美執念


  你是我的好朋友,不僅是因為你的特別,也因為你獨特而又有個性的觀點,對我的生命起了很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。
  在你身上,我發覺自己其實不算是一個很稱職的戀人,情人,或者是愛人......這都無妨,很俗濫的成語說:「他山之石,可以攻錯。」但這其實也足以自省。
 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。因為你,我頓悟自己對於戀愛的平凡與無趣,但我卻像魚入汪洋可以悠遊得意,只因為身邊的伴侶。

  你的存在自有其意義,但在我生命的編劇,我信仰著事件的發生自有真意。而你,也會在這個時機,以淒美的意念隱約地,將可能的危機,悄悄傳遞。
  於是我愕然醒悟,啟動七逃模式,開始規劃兩個人的旅行。雖然很麻煩,但偶爾出去,到戶外曬曬溫暖的陽光,挺好的。

  謝謝你,你的淒美執念,醍醐灌頂了我這一些。(2010112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