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《NBA》Malone。昨日黃花。


  雖然冠軍戒沒到手,仍不希望Malone就此退休,下一個球季還是希望看到malone在場上,為了追求冠軍榮耀而努力。
  老將不死,只是逐漸凋零。
  凋零的感受,代表著舊時代走入歷史,新的世紀正拔錨啟航;也代表著,我也虛長年歲,未來打開ESPN,將是King Jame與Melo對決的戲碼。Kobe戒指夠了,可惜他未在懂得掌握NBA前,冠軍戒就有三枚,他或許會是一名偉大的球員,但絕對不是與瞧單同一檔次,或者說kobe也不是很接近了,未來他還是會在季後賽飛翔,希望能看到彼德潘長大。
  以kobe在03-04球季的冠軍賽的身手,恐怕只剩三千萬不到。

  我不認同蒐集球星的速成方程式,但不否認俠客、摳鼻、陪敦、老馬曾帶給我早上七、八點起來看轉播的衝動,輕描淡寫耍球的賽事燦爛美觀,先前我愛看傑生基領導的藍網、四星連珠的小牛,遇到馬刺可看可略,就是因為視覺享受。
  俠客硬吃籃下很好用,但是沒有美感,照理說以俠客打法為主的球隊不是我愛看的,但因為有kobe,使我看好湖人。
  不否認是因為與kobe相像,被同學稱為「小kobe」的移情作用,我們頭禿的位置相仿,當我看到他在場上亂切濫投,感覺很親切,而且,他罰球時,頭部會往後,總令我忍俊不住。
  喔,今天不談摳鼻,今天主角是卡爾馬龍。
  其實心裡也挺為難,老馬功力只剩四成,再撐會有看頭嗎,會不會最後向瞧單一樣,打到沒力? (20040616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