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◎ 《愛你愛我》暱稱,不膩稱。


  呼喚別人,在某種原因上,我喜用暱稱,或是外號。
  並非記不全姓名,只是在某種時刻,喚出暱稱(外號),似乎代表著心靈的距離。
  代表著,自己人。
 

  外號與暱稱這種......似乎也是與時俱移,不斷創新更易的,舊稱很自然就會被時間的洪流所淘汰啊!舊稱已去,自然就會有新稱呼的。
  而且...新稱呼並非刻意為之,而是在不知不覺中,彷彿靈光乍現,自然而然喚出,毫無違和感。
  初次使用,便覺得好像本來就應該這麼叫的......
  雖未刻意,每個暱稱都代表著不同時期的形象,代表著「我們是自己人」。


 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真的。
  每種稱呼,或許是不同情境,不同心情,不論在任何時期,這都是你。
  代表著你的千種風情,我眼裡的絕代風華。
  無法磨減的光亮。


  我愛這種感覺。
  不曾計畫為你再取多少個暱稱,你的存在,本身就是一種無可取代的暱稱。


  不必倥傯慌亂,倉皇盡顯多餘。
  手來,旅途才剛開始。(2020061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