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  看了韓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,知道原來「蒟蒻」是類似「雞勒」的意思......我覺得「蒟蒻」蠻好吃的啊!
  還有,要想有漂亮姐姐經常請你吃飯,首先你要帥......(20191202)


  韓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的劇名來源,依導演安畔錫說法,是來自宋慧喬說過自己應該只是常請他們吃飯的姐姐。
  宋慧喬曾說:「對我來說,並沒有任何男性朋友。就連同公司的亞仁、一起演了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仲基也是,雖然我們很親近,我也覺得之於他們,我應該只是很會請吃飯的姊姊吧?」
  ......仲基歐巴就不多說了......
  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的劇名有點意思,本劇似乎也頗有知名度,只是我覺得步調節奏緩慢到很適合睡前觀賞,有助好眠。
  應該清醒的時候,除非對孫藝珍或丁海寅很有愛......(20191204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