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◎ 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尊重並理解每個人對生命的定義 


  本文有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(Me Before You 2016)的雷。




----




防雷頁






----






 

  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(Me Before You 2016)的結局,我覺很可以。愛情、親情原本就不可能所向無敵,尊重並理解每個人對生命的定義,別企圖以愛情、親情的大義,勒索情緒。
  每個重要決心,請相信這是對方心中最佳的抉擇。最後的回眸,我也期待可以堅定而溫柔。

  男主喜愛自由,希望女主也能夠走出新生活,選擇資助一點盤纏,讓女主沒有現實中的羈絆(婚姻、家中經濟問題),走上服裝設計的時尚之路。至於女主原來的男友......已經不重要了啦!

  女主角表示:「我就要你綠綠的。」
  前男友:「凸」

  女主的男友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男主就覺得苗頭不對,只是女主心不在焉了,男友只能領便當下台了。在情場下台...不是在人生舞台啦。講一講變成驚悚片@@

  結局我喜歡^^(2019102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