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◎ 《聆音》 愛到卡慘死,「怎麼辦」?


  黃明志特地為動力火車量身打造的《怎麼辦》,好懷念兒時動力火車的合音組合,聽著很是感動吶!(20190503)



----
 


  怎麼辦

  Feat.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
  作詞:黃明志 作曲:黃明志


  昨天沒回家 就連電話也不答 雨停了 我還在想著她
  突然停止通話 背景音樂是酒吧 她卻說是手機沒電啦
  試圖刻意隱藏著什麼 她的生活充滿層層的密碼
  為何把愛情變得複雜 朋友都勸我該懸崖勒馬忘了她

  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辦法 怎麼辦 我依然愛著她 
  雖然她總是滿嘴髒話 從不洗衣做飯 生活糜爛像個破麻
  怎麼辦 是真的沒有辦法怎麼辦 還依然很愛她
  雖然她拜金虛榮放蕩 菸酒不離四處為家 我依然守著她

  她房裡又髒又亂滿地頭髮 手機裡都是男人未接電話
  但她說這就是她 誰叫我愛上她沒有辦法
 





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