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《關於朋友二、三事》水瓶肥宅


  這篇廢文主題原本是水瓶男孩,幾經思量還是改成水瓶肥宅比較貼切XD

  深深覺得,認識我到某個階段就能說出「你是水瓶座的」,真的很厲害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後怕......到底是能多符合啊!
  剛才複習12星座分析,覺得自己很水瓶,難怪這麼多人都會認為我水瓶。特別是提及關於朋友或是愛情的部分,只要我認定的人事物,都能真心相待。
  所以......水瓶座真的很累的!

  想想,其實自我介紹只要說出「我是水瓶肥宅」,好像就可以不必多講什麼了。畢竟上網搜尋水瓶座的星座文章,就可以秒懂。
  怎麼突然有一種沒穿衣服,被看光光的感覺啊XD......(2019082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