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瞬間,我們公會已成立逾一年,即使以去年五月升三級幫派開始招募夥伴迄今,也已屆滿一年。這一年來有些人來了又走,也有些人離開後再回來,現在還能在一起併肩作戰,是難得的緣份。
  我太擅長聊天,有時候溝通能力也很欠佳,平常也不會一直盯著大家的一舉一動,難免會產生距離......因此我開這一個話題,請大家提出未來公會發展的想法、意見。
  現在的狀況有無可以再改進的空間?對幫主有什麼建議?諸如此類的都歡迎提出。我個人目前沒有任何良策,請大家不吝賜教,給予指點。謝謝~^^
  我能力有限,我能做的到的,我會盡力去達到。但是我做不到的,即使大家繼續要求,我也只能裝沒事......
  補充1.如果幫捐小號的資源可以供應上~幫派當然可以持續衝擊高等級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