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◎ 《飛鳥交通》「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」

一、

  開始之前,請先閱覽《搭乘「明日香周遊バス-赤かめ」遊覽飛鳥》一文。

 ※常用交通網站:
  JRおでかけネット:http://www.jr-odekake.net/railroad/ 
  近畿日本鉄道:http://www.kintetsu.co.jp/ 
   Yahoo!乗換案内https://transit.yahoo.co.jp/
  奈良交通:http://www.narakotsu.co.jp/
  奈良巴士時刻查詢:http://jikoku.narakotsu.co.jp/form/asp/
  奈良交通通票券:http://www.narakotsu.co.jp/rosen/ticket/index.html
  奈良巴士臨時巴士:http://www.narakotsu.co.jp/rosen/rinji/index.html
  近鉄1day、2day券:http://www.kintetsu.co.jp/foreign/chinese-han/ticket/krp_1day2day.html
  如何在JR奈良駅搭乘巴士?http://erever.pixnet.net/blog/post/66093777
  聖徳太子ゆかりの里 わんデイパス:http://www.narakotsu.co.jp/news/news_0616.html

明日香巴士-12.png
→明日香めぐり バス路線圖,「明日香周遊バス(赤かめ) サイクルバス(循環巴士)」在路線圖上的代表顏色為紅色,行經主要觀光設施。「明日香周遊バス(赤かめ) 循環系統・菖蒲町経由」代表顏色則為青色,不會行經高松塚地區。(圖片來源請按我)


 § 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:

1‧票券名稱: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
2‧中文名稱:明日香周遊巴士1日自由乘車券​​​
3‧票券內容:目前僅知有乘車券1張,通常應該會附路線圖、使用須知等。
4‧售票:650円 
5。有效區間:如下圖所示,當日可以無限制搭乘有效區間的周遊バス。
明日香周遊バス02.png
→フリー乗車券利用範囲。(圖片來源請點我)

5‧発売窓口:https://asukamura.jp/kame_bus/info.html
       近鉄橿原神宮前駅(東改札口)
       近鉄飛鳥駅前(飛鳥びとの館)  TEL:0744-54-3624
       石舞台(石舞台駐車場料金所)  TEL:0744-54-4577
       明日香村観光会館  TEL:0744-54-4577
       奈良交通八木案内所(八木駅南口 かしはらナビプラザ内)
       奈良交通桜井案内所(JR・近鉄桜井駅北口)
       キトラ古墳壁画体験館「四神の館」 TEL:0744-54-5105
明日香周遊バス03.png
→近鐵橿原神宮駅的乘車位置為「橿原神宮前駅東口2番」。若欲使用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,可於「橿原神宮前駅東口」、飛鳥駅前的「飛鳥びとの館」購買。(圖片來源請點我)


6‧使用方法:下車時,出示有日期的那一面給司機查驗。不要將此券投入車費箱中。
      若在指定範圍外使用,則需要另外支付超出車費。

7‧注意事項:從字面上來看,此票券僅能搭乘搭的周遊バス是指赤かめバス(赤龜巴士)。
      但若依下圖文案介紹,「櫻井飛鳥線」、「飛鳥キトラ線」都可以搭乘。 

明日香周遊バス05.png
→左邊為「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」的樣本,另依圖中的文案說明,也適用於乘坐「櫻井飛鳥線」、「飛鳥キトラ線」的運行巴士。(圖片來源請點我)


  以上是「明日香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」的簡單功課。(20171013)

arrow
arrow

    徐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